在經歷破產又離婚的低潮,如何創立一個一天賺進五萬美元的新事業

"零極限"作者喬.維泰利提到他是如何在毫無計畫的情況下,一步步從無家可歸,到貧困潦倒,到努力寫作,到有作品出版,然後作品變成暢銷書,最後成為網路行銷大師

當他放棄減重,又如何減掉三十六公斤

方智出版 資深主編 賴良珠聊到這本好書"零極限"

IMG_賴良珠.JPG 

奇蹟為什麼發生?
作者說:”沒錯,追求夢想;採取行動;努力不懈”;但為何還是有許多人做同樣的事,卻依然無法成功?
關鍵在於發現了神奇的夏威夷治療師的神奇療法
這是一種夏威夷的療癒系統,叫做”荷歐波諾波諾”
它是一種釋放內心有害能量的方法;
根據古代夏威夷人的說法:錯誤是來自被過去的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這些負面思想.或說錯誤,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
後來也發展出新版的”夏威夷療法”,也就是懺悔.原諒及轉化的過程,轉化為完美的愛
不將問題視為磨難,而是個機會;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當下)而行動(這一生我們是來這一世學習上輩子沒學習的)

*另一作者 修.藍博士
在夏威夷州立醫院工作了三年,那裡收容的病房是個危險區域,每個月都有心理學家辭職
他說從未正式見過病患,也未曾進行諮商,卻能在幾個月之後.那些戴上腳鐐手銬的病患被允許可以自由行動,被認定永遠不會有機會獲釋的人,被釋放了
修藍博士說:”整個世界是你創造的;任何你經驗到卻不喜歡的人事物,都是要由你來療癒;任何你經驗到卻不喜歡的人事物, 都是要由你來療癒;要不是從你的內在投射出來,他們是不存在的,問題不在他們,在於你;要改變他們, 必須先改變自己
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藍博士是如何療癒自己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一直說:”對不起’”我愛你”;其療癒方式,會先說”對不起””請原諒我”;再說”謝謝你”我愛你”來表達你的感激
而對於引起錯誤的記憶,可以做的就是清理;徹底地.永遠地刪掉記憶

*如何知道某樣的東西是記憶或靈感?
沒有人知道;你要持續地清理所有的事物,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記憶?什麼是靈感?;藉由清除,可以來到一個零極限的地方,也就是零的狀態;接下來,不需要有意念,只要接受,並且行動;然後,奇蹟就會發生

*作者的親身體會
(1)有天晚上,走進廁所時發現自己有尿道感染的徵兆,在同時對神性說了”我愛你”,第二天早上,感染就消失
(2)有一天收到一封讓人不愉快的電子郵件,在之前會採取的行動,是試圖規勸那個寄信的人;現在,他則不斷安靜地說”對不起”’我愛你”;一小時之後,那個人就寄來了一封道歉的信
(3)有一天一位員工突然消失了,他沒有完成在期限內必須完成的工作,當下滿腦子”我要殺了你”,卻說不出口”我愛你”,非常的憤怒;但還是持續不斷地說”我愛你””請原諒我””對不起”,花了三天時間,在內心找到接近平靜的感覺,結果,那個員工出現了;他進了監獄,打電話來求救
(4)不論發生了什麼好的.壞的或不同的事;盡力在每個當下清理任何事物,而且只要探求一個地方:你的內在

*修.藍博士曾經問起作者喬,做了各式各樣的事找平靜,哪一種最有效?喬說:”都有不同的價值,但或許是那個抉擇過程,最有效.最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