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看到偉淳的表演照片, 有一種美的感動

我說:"偉淳, 對ㄧ個男性舞者,我可以說漂亮嗎?"

偉淳說:"當然可以?"

"他.....美的像一個藝術雕塑"

BD04lee wei chun.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偉淳說:"這是ㄧ絲不掛,全裸演出;老師ㄧ直覺得我的線條練得很美,不拍太可惜了;就這麼偶然,就這ㄧ句話, 留下了這ㄧ張作品,完全是隨意演出"

在2000年期間受林懷民與羅曼菲欽選加入雲門舞集2專職舞者五年工作經驗,巡迴了大陸、香港、新加波、馬來西亞、台灣各地大學、鄉鎮等,舞蹈示範演出三百場紀錄

BD08舞像.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十二那年,自己觀看郭富城影片自學爵士舞、街舞。

BD06自由.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從華岡藝校在正取國立台灣體育大學舞蹈系第一屆時,就開始追隨游好彥教授習現代舞,並加入「游好彥舞團」。

BD10臨風飛舞.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大一獲選中華民國青年友好訪問團代表台灣巡迴歐洲七國擔任親善大使訪問,並多次代表學校舞團赴美國密蘇里州、新加波藝術節演出。

BD11舞躍.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2006年獲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表演研究所藝術碩士學位;並製作人生第一個碩士個人晚會「尋找另一個自己Exploring Lee Wei Chun』

 

BD09舞影腳.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我希望一起共同喚起;舞蹈人對於自身的要求;及推動台灣人文藝術關注性
恩師嚴長壽一直提醒我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的使命感的重要信念吧

BD05北京故宮太和殿演出.jpg 

(圖片:李偉淳 提供)

接下來,偉淳準備到中國修舞蹈博士學位,進而推動台灣舞蹈創意生活美學的使命感:因為舞蹈是多重的心靈衝擊和感受,一種美的肢體饗宴、一種舞動身體的魅力、一種在空間與觀眾的對話、一種社會現象的省思、一種愛情形式的表達,藉由身體能量的震盪來產生深入人心的舞台表演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