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樂齡教育以來

我常常與樂齡長輩們分享一種想望

希望將來80歲的我,能沒什麼遺憾(很難但可以追求)

該做、想做、該盡、該說、該嚐、想嚐、該玩、想玩的

都能實現、完成

開心地坐在搖椅上,嘴角上揚滿足的想著一輩子做過的事

開設這系列課程,就是想讓與我有緣份的朋友

大家珍惜當下,共學、共享、共老

在下營樂齡的課堂上

我發現長輩們都很幸福

幾乎都玩過歐洲、美國、日本、泰國、新加坡....

這其中,我只玩過日本,讓人十分羨慕

看到分享旅遊經驗的長輩們,個個神采飛揚

就知道這堂課大家應該都很幸福

在美好回憶中分享喜悅,想不幸福也難

  IMG_0002  IMG_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