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雜誌童書出版一本好書〞你最重要的事?〝

報導〞柬埔寨〝小孩用途畫畫出心目中最重要的事

天下雜誌也因此,針對台灣兒童辦了一次主題相同的圖畫比賽

看了之後,內心跟著出現一個聲音〞我真的知道自己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相信您可能也跟我一樣會去想一想‧‧‧





藉由天下雜誌提供的圖片一起來看看小朋友心中的需求

柬埔寨小朋友最重要的事有家、牛、戰爭、還有可怕的地雷



































南投縣 親愛國小萬大分校 2年級 乃俊綸

我最重要的東西是牙齒





台北市 龍安國小 3年級 余卓浤 

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我的小胖鼠





宜蘭縣 蘇澳國小 5年級 吳起良 

起良是位自閉症的孩童,相當喜歡畫畫(由老師報名)





台北縣 忠義國小 1年級 林宸毅 

模型飛機可以控制它,又好玩又可以觀賞模型飛機





台北市 三興國小 5年級 邱馨平 

我最重要的寵物——綠繡眼小小





台南縣 後港國小 5年級 金政穎 

我覺得有雞肉吃很幸福





台北市 天母國小 4年級 張為華 

我的耳朵生病了,雖然,戴了助聽器,但是我好想不戴助聽器,聽聽真實的聲音,可是對我來說,這個願望不可能實現,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是——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