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聽眾跟隨著我跑三個圖書館

一路聽我演講

她說:「很喜歡江峰的演講風格,自然、親切、很貼近生活」

是啊!

我認為演講,就是分享在生活中的「我思、我想、我發現、我觀察」

也分享「一種觀念、一種希望、一種行為」

我一直不斷的在學習成長

永無止境的學習

演講不僅是我分享的一個場域

也是我學習與交流的一個環境

我愛上這種學習互動的氛圍

那很讓人著迷

「教養可以很簡單」這個話題

只是將過去這幾年

我與孩子共同成長的經驗,如說故事般的與有緣人分享

教養是..............................

當你可以放下成見

將自己縮小成孩童模樣與孩子互動

用孩子熟悉的語言溝通

在孩子想像的世界中,與他同樂

在孩子期待的未來中,營造一種他想要的可能

在尊重中互相成長

做父母的就能擁有很多、很多的驚喜

IMG_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