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壯遊不一定要到國外!

許多到國外繞一圈的旅人,常會感慨跑了一些國家後,

才發現有些外國人對台灣的了解比自己還深

他們會回到自己生長的地方,尋找一些成長的印記

我與南台科大同學們分享「我的人生壯遊,從台灣民宿開始」

每個有真誠男女主人經營的民宿,幾乎都是一個一個感人的台灣故事

一定要讓自己有機會獨自在台灣腳落,

敞開胸懷的與台灣有能量的人、文、地、景、物、產,做一次一次地心靈連結

你會發現這孕育自己成長的土地,竟然有這麼多動人的詩篇

許多質優的同學也與大家分享自己壯遊的歷程

『登玉山的自我成長歷程』、「單車環島的挑戰」、

「國外壯遊的學習」......等等

也有同學回饋分享

「經常到國外自助的自己,聽完演講後發現,

原來自己一直忽略這個成長的地方,

我告訴自己下一次壯遊計畫將從台灣開始」

這回餽讓我感動

因為此次演講的核心價質,被同學們發現了

IMG_0545  IMG_0543  IMG_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