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識啟端緣起於她的一本書“納米比亞”

她就宛如一座移動的蠻荒部落圖書館

一個月一次的電視節目專訪,讓我這沒錢又沒閒的井底之蛙,可以透過啟端的分享與照片,帶我走過一個國家又一個國家、一個部落又一個部落

喜歡純真、真誠、善良、美...的啟端,內在深處某些特質與我相似;因書結緣之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最近,她將在食人族的生還記、深入加里曼丹叢林與猩猩共舞、鱷魚共眠的奇遇.....等等難忘有趣經歷,記錄在新書華成出版“蠻荒,我獨行”的新書中

邀請大家一起走進啟端書裏,去拜訪世界上特殊的蠻荒部落,去探尋地球彼端的秘密,去揭開特有的人文面紗

蠻荒我獨行 

旅行作家 李啟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