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05月28日星期二早上09:00~11:00,

第三次到台南鹽水老人文康中心,向中高齡朋友,

分享旅遊的一些「543」;這一次人數比前兩次多很多,

且彼此友誼的距離也拉進許多,我從第一代旅行革命,

談到第四代,分享了「人」才是旅行過程中,最重要的主角;

民宿之旅,是最容易感受到“人”的重要性

主持過民宿電視節目,也是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訪視委員的我

,談到如何豐富、深度的旅行,去發現台灣充滿真善美的一群人;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將許多外國人旅行臺灣民宿的感人故事,與大家分享;

學員也回饋了許多旅行經驗

更有學員問到「因結婚時沒有蜜月旅行,現在想與老公完成「心願」,

可以到什麼地方?」;我們也聊到旅行中,要如何吃才幸福?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班長志工隊黃隊長

邀我到他的「開心農場」,和幾位學員進行一場充滿濃濃友誼味的午餐;

黃隊長還送我又Q、又香、又無毒的土蕉及一顆大大的「胡瓜」;

每次上「樂齡」課,「心智」總是收穫滿滿,「真誠」、「親切」

、「熱情」、「閱歷」、「智慧」,總是在教學相長、相互交流中

歡喜、成長、喜悅..................

IMG_0034  

黃隊長的「開心農場」

IMG_0038  

顏色鮮豔的「紅蘺」是原住民朋友做小米很重要的原料

黃隊長說:麵包冠軍吳寶春曾用它當麵包原料

IMG_0043  

農場裡還有各種不同的花

IMG_0036  

IMG_0041  

IMG_0040  

各種不同蔬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