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處雲遊演講的喜悅
是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分享的話、傳遞的觀念
會對台下聽眾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來到台南遠東科大旅遊系
面對一群大四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分享『夢想實現』的一些元素
幾位同學演講後給了一些回饋,讓人欣慰
“聽完今天的演講
勾起了當年的一些瘋狂行為
很開心
當時因為沒幾個人認為我會完成
所以讓我更有勇氣去挑戰機完成“
“感謝江主播與老師的安排
一場獲益良多的演講~
找個機會帶個"碗"
遊走台灣“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組成]
[用熱情支持工作,跨越現在,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
[對世界最有貢獻的方式,就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找工作時
1順從內心的熱情
2選擇做有意義並且能讓你快樂的事情
3不要只為了輕鬆而選擇
4不要選擇別人認為你應該做的事
我喜歡旅行
我想當旅人
找機會實現我的夢想“

“我真的很感謝他!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現在也是被逼著去補習考公務員(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唸書……哈哈)身邊的長輩都覺得這對女生來講是非常好的工作,但其實我真的讀到很憂愁,也無法想像我之後的上班情形……想到就可怕,但聽到老師說「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你想做自己眼中的價值還是社會或別人眼中的價值」那一瞬間真的有種“原來如此!”的感受……
聽了老師的演講真的讓我下定決心要往自己的理想邁進,所以老師~真的非常謝謝你!!!!!!!!^_^ 感激不盡~~~也謝謝同學的邀請來聽這麼棒的演講!!!!!!!!!!!!!
謝謝老師喔~!!!!其實是媽媽叫我去補習的,所以我也下定決心要跟媽媽說我的想法,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聽到老師的演講,增進智慧激勵人心”

IMG_1329  IMG_1327  IMG_1328  IMG_1331  IMG_1373  IMG_1376  IMG_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