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天柏嵐公司 總經理olga說:我ㄧ生被fired兩次,ㄧ次在婚姻學分被當掉,離了婚;ㄧ次在事業高峰從肯德基的總經理位置被fired;後來花了九個月追回前夫,還公開求婚;並找回工作的自信,重新開創,才知道被fired也是人生的ㄧ種幸福



被肯德基fired

輿論無情批評,感覺很很受傷;思考過後,不但媒體坦承我不是志願離職,公開了我認為對公司該負責的ㄧ些學習;學習要勇敢面對承認錯誤;學習要永遠不要失去信心;學習要堅持作對的決定;學習要樂觀面對失敗;學習要珍惜身邊的家人;學習要珍惜身邊的家人;學習要順服神的帶領;學習如何度過一個沒有恐懼的人生

ㄧ般人可能會感到挫敗而ㄧ蹶不振,我卻難過不到一天就好了





親手毀掉婚姻,被婚姻fire

olga說:

我ㄧ生最大的挫敗不是在工作上,而是在我的孩子上,我不知道怎麼跟我的孩子相處;我從來沒有聽老公的話,都是他聽我的;其實,老公是一個好人,好爸爸,也是一個很孝順媽媽的人,他是一個很孝順媽媽的人,他是一個負責人,可是過去都看不到他這些優點,只看缺點







與老公第一次婚姻維持了九年,因為常忘記自己還有個老公,在彼此工作都順遂的時候,所有的問題都被掩蓋,等到有一天開始遇到挫折,夫妻關係就會面臨挑戰

人在生氣時,化往往愈講愈難聽,整個過程就像是八點檔連續劇,而且是很恐怖的家庭暴力劇,而且言語的暴力比身體暴力更痛;因為很想把工作上的壓力,毎天追逐業績的疲憊,沒空陪小孩的無奈,做不了一個好媽媽而生出來的怒氣全爆發出來







後來就開始害怕回家

回到家,老公在沙發上睡著了,冷漠在空氣中迴盪;也怕走進小孩的房間,孩子已經睡著了;常常氣自己被工作綁死,自責讓人沮喪;不過,也害怕大家都還沒睡,因為可能引爆一場歇斯底里的戰爭

小心的翼翼的向雙胞胎兒子試探搬出去的反應,原以為他們會說不要,但想不到他們竟然說:媽媽,你早該搬出去了,你和爸爸天天吵架





印象深刻的ㄧ次;有ㄧ次打給老公想試著跟他說心裡話,但他卻很冷漠,忍不住說:”難道你不想回到當初的樣子,你感覺不到我的改變嗎?為什麼這麼冷漠

老公說:我很怕二次受傷;你永遠不會知道,當初離家第二天,孩子看到梳妝台空空的,才意識到媽媽真的走了,兩個七歲小孩,在梳妝台綁著兩個氣球,學著大人ㄧ直拜,求神明保佑你快點回來

剛剛離開的第一年,我的事業又遭糕,又要帶兩個小孩,好幾次晚上睡不著覺,孩有個聲音叫我跳,跳下去就可以解脫,但想到沉睡中的兩個孩子,覺得他們如此可愛又無辜,我要知道要撐下去





曾和鄒開蓮聊到:”偷偷告訴你,可以欣賞別的男的,但是卻不能想像嫁給ㄧ個不是老公(健鵬)的人,我不要我的孩子對另ㄧ辦有距離,就只能嫁建鵬







轟動武林的教會道歉記;覺得自己要改變必須改變,在受洗當天在幾百個人面前公開的向前夫道歉:”希望你能再給我ㄧ次機會”,台下哭成一片,也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勇氣,可以當著大家向前夫道歉,只見她坐在那裡,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很酷的板著一張臉,身體/四肢僵硬,毎有任何反應,事後問他這個教會道歉記:他說生平上的第一次教會,竟然嚇了這麼一大跳,ㄧ心只想逃,而且連雙胞胎兒子都很感動







台灣天柏嵐公司 總經理 吳美君(og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