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


一位同事說,以前她曾經在某間公司當助理

 



 


 



美其名是助理,其實工作性質跟小妹差不多,就是打雜接電話,跑郵局銀行之類的

 



 




而這些工作裡面,她最討厭的就是跑3點半的銀行

 



 





 


偏偏有一次,她又被指派趕在


偏偏有一次,她又被指派趕在3點半前去存款

 



 


 

 


於是她趕阿趕阿,總算在3點半前趕到銀行,接下來就是把錢存進去就好了

 



 


 


好不容易輪到她時,她很帥氣的把一疊錢放在櫃檯上:「我要存款」

 



 


 


於是小姐就開始數那疊錢,點鈔機也點過,數目ok

 



 


 


我同事眼看萬事ok,等著拿了存摺就走人時

 



 


 



此時,小姐突然臉色大變看著我同事....

 



 



「小姐,你的鈔票有問題....

 



 


 


「阿?怎麼可能?少錢嗎?」

 



 


 


「不是,你看....

 



 


 


小姐將那一疊拿在手上,扇形的鈔票,拿給我同事看

 



 


 


只見一條黑色的線,從第一張畫到最後一張

 



 


 


我同事頓時臉都綠了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怎麼通通都是黑色的呢?

 



 


 


她心裡非常害怕,叫小姐再用驗鈔筆再試一次

 



 


 


小姐再畫一次,黑色

 



 


 


再畫一次,還是黑色

 



 


 


這時,我同事的心情已經不是可用恐懼兩個字來形容的

 



 


 



她很怕,萬一錢沒存進去,她回公司就完了

 



 



更怕,她根本走不出這間銀行,搞不好等一下警衛就衝過來撲倒她

 



 


 


櫃員小姐也嚇呆了,大概很少看到這麼囂張的人,竟敢拿著一疊千元假鈔來銀行洗錢

 



 


 



 


只見小姐拿著驗鈔筆,在鈔票不同角落猛畫

 



只見小姐拿著驗鈔筆,在鈔票不同角落猛畫

 


 

 

 

 


試圖找出真相來,就算一張真的也好

 



 


 


只可惜,當小姐畫了6.7下之後,鈔票上面還是只有那顫抖的6.7條黑線

 


我同事好害怕,小姐也好害怕

 



我同事好害怕,小姐也好害怕

 


 

 

 

 


最後銀行小姐受不了這麼強烈的壓力,她向隔壁的同事求救了

 



 


 


「你看,怎麼辦,都是黑的?」

 



 


 


只見,隔壁的櫃員小姐用眼角瞥了一眼,冷冷的說說:

 



 


 



「因為你用奇異筆畫......。」

 



 


 

 



 

 




只見小姐拿著驗鈔筆,在鈔票不同角落猛畫我同事好害怕,小姐也好害怕



只見小姐拿著驗鈔筆,在鈔票不同角落猛畫我同事好害怕,小姐也好害怕



只見小姐拿著驗鈔筆,在鈔票不同角落猛畫我同事好害怕,小姐也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