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講任務是一場針對男性警員的分享

該講什麼內容會對他們較有實質的效益?

我想到了“中年男性的需求”

我曾看過一本書

內容提到人生快樂與否最重要的關鍵期在中年

中年人生面臨上有老雙親奉養、下有孩子教養的辛苦期

又加上此時期,多數人都位居中上位階的職務

壓力比以往人生更加沉重

除此

夫妻關係、身心健康、經濟、精神等問題都勝過從前

此時期若能養成自我調適的能力

未來,將可一層層的度過“人生可能轉變”的無常變化

珍惜每一刻,多愛自己一些

盡本份去做該做、想做的事

好好地愛

好好培養興趣、快樂學習、擁有情緒轉化能力

自己好了、快樂了、幸福了,我們才有能力,

讓周圍愛我、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台南市警6  台南市警11  台南市警3  台南市警9  

台南市警2  台南市警8  台南市警12  台南市警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