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颱風影響

南部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跨張的雨勢

讓靠天吃飯的農民們不知如何是好?

我被雨一路追到台北

演講當天,還好雨勢並不大

綿綿雨滴中,還可以看到三芝的海

毎次分享旅行話題

我最喜歡問大家

當地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一則我可趁機了解每個地方的美麗風情

二則我要大家好好想想,自己長期居住的地方

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最棒的美食又是什麼?

我希望傳遞一種美好訊息

毎天讓自己如旅行般的生活

毎天去發現美的瞬間

就像蔣勳老師在“美的覺醒”一書提到的

讓五感覺醒去體會美的生活

旅行可以很簡單

旅行可以很隨性

旅行可以很自在

只要心情願意

隨時隨地都可以旅行

IMG_5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