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擔任自由講師演講、講課以來

第一次如此的忐忑不安

講了一個夫妻攜手共度未來的故事

觸動了一位女性長輩的傷心處

她想到了已在天堂的老公

她說:「對我這麼好的人不在了,每當一想到他,

我就........控.......制.........不......了」

聽我演講而流淚的,這不是第一次

但看她如此傷心,讓我很擔心

還好話題轉到「好友同遊」後

看她笑了,才安了心

我喜歡享受與長輩們共同討論人生的演講氣氛

那會讓人感受到不同的生命力

這堂課

我們從時事聊到人生

又從人生聊到夫妻

從夫妻聊到兒女

兒女聊到後半輩子

長輩們說:「好喜歡聽你演講,很親和、很像朋友」

聽長輩們這樣說,好溫暖、好窩心

毎一次來到下營演講

都有很多溫暖的回饋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IMG_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