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受台南下營的阿桑們之邀,

102年6月17日,來到這以蠶絲、桑葚聞名的寶地開講

一開場,我問大哥、大姐、阿姨、大嬸、大叔們

「曾經收到最感動的禮物是什麼啊?」

有道是「多子多孫多福氣」

有位大嬸說:「五個兒子每人包兩萬,一天就收了十萬」

超過半百、鶼鰈情深的一對模範夫妻說:「每次看到兒孫成群

回來看看我們,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82歲的模範老夫妻說:「每天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問兩對共學模範夫妻:「鬥陣這麼多年,

有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嗎?」

兩對夫妻你看我、我看你彼此笑的很害羞的說:

「沒有啦!攏孫子在說啦!哈哈哈............」

我們就以「我愛你」三個字開啟今天的主題「讓愛當家做主」

IMG_0022  

 

生活中的幸福與否?完全在於“取”“捨”之間
追求一種平穩生活中簡單的幸福
 
【愛的公式】就是
(1+0.1)365次方=37.8
(1-0.1)365次方=0.03
意思是說每天加一點幸福,就會愈來愈多
但每天如果吵架,幸福就會一點一滴的流逝,愈來愈少
因此
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