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您無法知道未來,但可創造未來

現在,您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影響未來

現在,您想的每一件事,都可能是未來

會這樣想,是因為發生了一件妙事,讓我和記憶與意義產生了連結

過去,在電視台經營每日一書(每日一人物)專訪的幸福學分班

500多本書累積的養分,幾百位來賓、幾十家民宿延伸的緣份

都在現在有了收獲

我可以背著智慧,全台走透透去演講

我可以帶著遠方的遊客,在台南進行人文、生態、小吃美食之旅

都是過去與現在交集而成

幾天前,在宜蘭經營民宿的好友麗麗桑,要我幫忙帶新加坡友人,進行一趟

有山、有海、有人文、有生態、有美食的生態之旅

有意思的緣份,有趣的交流

讓我知道,原來新加坡人不知高麗菜長在土壤上的樣子,難怪他們會驚聲尖叫

,因為從山到海,從海到山,太多太多他們從沒看過的東西

尤其,在四草的小亞馬遜河--海上綠色隧道上

大家的相機,從沒停過

IMG_0405

IMG_0410  

 IMG_0397 

IMG_0392  

沿途最吸引新加坡友人的是..................植物

IMG_0426  

IMG_0383 

也是經營民宿的白河好友秋郎一聲“快來!蓮藕收成囉”,讓新加坡友人眼睛睜得好大,也開了眼界

IMG_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