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學歷=好的工作=好的收入=好的地位=好的對象=成功人生???父母給了”成功人生公式”;父母給的觀念常常是;很多事等唸完碩博士學位之後再說吧
但優質生麻吉的離開,顛覆了父母給的觀念與成功公式,因為他們活不過十九歲
如果和他們兩一樣,年輕就走了,會滿意自己的人生;生命,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而活?又為了誰活?命真的可以算嗎?如果可以,我的未來會如何?

這是心靈講師 周介偉的ㄧ段自我告白;他成立了”秘密”讀書會,更引進秘密影片,現在他寫了這本書"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希望台灣的父母親從自身開始改造起,培養出不ㄧ樣的快樂後代

IMG_心靈講師 周介偉.JPG 

周老師給了五把吸引力金鑰,讓孩子快樂又自信
(1)p53第一把:讓孩子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a)相信自己是值得的的信念,是一種對生命,對宇宙,對自己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b)美國老師動不動就把”你真棒”掛在嘴邊?讓孩子覺得自己值得當自己,也對於學習保持一定的熱度;反觀台灣,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最常遇到的就是比較,孩子的心中也漸漸築起了一個”自己不如別人”的巢,於是不敢爭取,容易放棄
(c)如秘密一書說的:”相信我們是無線潛能之存有,相信我們有無限潛能,無窮力量可以成就任何事”;讓孩子趕大聲說:”是的,我值得”
(d)當孩子在學習任何事物時,請先找出孩子的優點並加以稱讚,當孩子學習一陣子之後,再給孩子”三分之二的鼓勵+三分之ㄧ的改進及建議”
(e)每個孩子都會以自己適合的方式來發展,請不要將孩子與別人做比較,而是專注在孩子的進步上;人就像花一樣,有各種不同的外型與顏色
(f)與孩子共讀繪本故事,針對孩子不相信自己的部份,問問孩子,如果他是故事中的主角,他的想法是什麼?

(2)p65第二把:教孩子設定目標,勇敢夢想
(a)別讓孩子信念阻礙孩子前進;孩子的夢想,經常被限制信念澆熄;一個人的生活中,限制信念愈多,愈有綁手綁腳,活不出自我的感覺
(b)歐美著名的心靈檢視法”四句話改變你的一生”
  (A)這是真的嗎?
  (B)我真的知道這是真的嗎?
  (C)當我一直持有這樣的想法,我會得到什麼?
  (D)如果我沒有這想法時,我會是怎樣的人

(3)P75第三把:正面與樂觀思考最好
(a)讓孩子學習”將焦點學習”將焦點聚在樂觀事務上”
(b)專注在你要的事情上
(c)不要抱怨,批評與對抗

(4)p86第四把: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a)吸引力法則有三個步驟
(A)要求
就是設定目標
(B)回應
宇宙會依照你的要求,以最適合,最短的途徑為你吸引而來
(C)接收
讓自己像願望已成真般的感受與行動
(b)協助孩子去除矛盾信念
許多矛盾信念都是來自於父母及長輩;如希望多金老公,又覺得多金男會作怪;這樣的信念,很可能影響孩子一輩子

(5)p99第五把:懂得感恩與欣賞
(a)感恩是最棒的禮物,也是最有力的祈禱
(b)心中全是滿滿的感謝,磁場是十分強大的;
(c)感恩與愛,自由,充實,洞察,喜樂的情緒,同被列為最高級的能量磁場;而欣賞也是另一個讓磁場更好的秘訣
(d)常常與孩子練習感恩與欣賞好磁場,會吸引到更多好磁場
(e)常懷”我愛你”心念,可以拿來淨化與平衡負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