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貝波兒‧摩爾在出這本書之前,是以手搞形式在朋友熟人間傳閱;之後還寫了很多書,並跨界成為影片〞心誠則靈〝製作人

告訴讀者以正面思考來許願,會提高願望實現的機率,也教大家ㄧ些小技巧,運用這些技巧幫助自己實現願望;有些巧合仍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當我決定轉業時,好像全世界都在幫我實現願望







生活就是一種天天進行的練習,做一件事必須(1)簡單(2)好玩(3)付出的毎ㄧ份精力都能善盡其用

只有妳自己才知道,怎麼做才最開心;好好傾聽你心理的聲音吧







作者夢想實現的第一件事,生命中符合九項條件(吃素、不抽菸、不喝酒、會太極拳等)的完美男人出現了

第一個訂單是在灑滿月光的陽台上,很浪漫的許下的;現在不管我走到哪裡,就在那裡下訂單,想到什麼?就訂下什麼





下訂單時應注意的事項

(1) p22 小心,你的願望和所下的訂單可能馬上實現,良心建議:想想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P55 心胸愈開放,擁有愈多的信心,欲堅持做自己,你也就愈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在固執

(2)p23 過程中失誤的願望,讓我及早接近生命中真正想要的那些元素;不過,只要月常用你的心,傾聽內在的聲音,就可以避免許下不必要的願望

(3)P23像孩子般天真可愛的說出願望,願望自然就會實現了

(4)P25 宇宙對幸運的人有興趣;幸運的人重現且認真對待大自然

P58 大自然比較喜歡快樂的人,因為快樂的人對待大自然也比較友善

人在放鬆狀態下,不可能有負面思考

P60 自己要有勇氣要求自己活出真實的自我,你宣告想過和諧的生活、有愛的生活、愉悅的生活,而這些自然就會出現

(5)P27 可以用一些不太重要的小事來練習下訂單,練習有助於提升信任,信任提升之後,願望實現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6)P32 你怎麼思考,世界就會是那樣;如果只是想著〞我沒有權利這麼做〝,那麼什麼是也不會發生

(7)P35 生活上可能會遇到危機情況,在極度驚恐下,我們多半想不出該怎麼幫自己擺脫,或者也想不出該怎麼幫別人;月是以平常心來下訂單,就越容易替危機狀況找到靈感與解決方法,也愈能保持鎮定

(8)P36 下訂單這件事也不是很簡單,這裡頭只有唯一一個困難,這個困難就是要徹底領悟下訂單有多麼簡單

(9)P77 請跟自己訂下一個該遵守的期限

(10)P81 內在的平靜會增強下訂單的效果,因為會與內在的力量和內心的聲音更加協調;當內心情緒澎湃,常想到願平安歸於你,即能平靜

(11)P106 下訂單時不要想太多,然後下完訂單就忘記這回事,這樣的願望最容易實現;因為忘了就不會多想、多疑慮擔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