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生即是如此,看到朋友的噓寒問暖,
   總是覺得尚未被遺忘。




 
 








忽略等於遺忘

 






    人的一生中有種種的遭遇,相扶持的人也不斷的在過程中出現,
 
點滴的愛、滿心的足,暫時可失落,但是不可遺忘......
   即將出嫁的女兒開始搬家,先提走了三箱衣服,再拿出一盒化妝品和兩個枕頭、四個玩具。
  最後,搬走了自己房間的小電視。
   一直為女兒拉著門的母親,看見小電視,突然掩面而泣。
  女兒呆住了,匆匆把電視放下,
  過去安慰母親:「媽!妳怎麼了?」
   「我看到電視,忍不住了!」
   「電視?」女兒不解地說:「那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啊!」
     「我知道,我只是哭電視,不是哭妳拿走電視。」
  母親又抽搐了一陣,平靜了,緩緩地說:
  
「當年,妳小的時候,我們家很窮,沒有電視。
  一家人總坐在客廳聊天。
 
然後,買了電視,一家人還是聚在客廳, 雖然眼睛都盯著電視,在廣告時還能聊幾句。
  
後來,你們都逐漸長大了,買了自己的小電視,吃完飯就躲進房間, 看自己喜歡的節目,不過..我總還能從門縫裡看見你們。」
   沉默了一下,母親搖著頭、咬著唇:
  
  「而今,妳老爸迷上卡拉OK,經常夜不回家,在外面盯著電視唱。 
 
至於妳搬家,媽為妳織的毛衣,全留在櫃子裡:
   媽送妳的,親手畫的畫,也留在牆上,卻沒忘記拿走這小電視........」
 
 女兒愣住了,想到過去二十年的種種,突然緊緊抱住母親,相擁而泣。
   親情不容易被遺忘,只是容易被忽略~忽略等於遺忘!

 



 友情也是一樣容易被忽略 
 
永遠不忘記朋友對我的好
  親愛的朋友...
   很少有機會向你訴說內心的感動與感謝....
  其實你的細心、貼心.....還有那些曾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都點滴在心頭....
 
  獻上最好的祝福...代替深深的感謝....
   願你 ~~ 永遠保有看得見【希望】的眼睛
  和一顆平靜...喜悅...微笑的心
   用來感受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願上帝的愛永遠眷顧你     
  
   看到朋友轉寄的信,似乎朋友永遠伴在你身旁,
    只是默默地看著我們罷了。
  
有時,人生即是如此,看到朋友的噓寒問暖,
   總是覺得尚未被遺忘。

  
哪天,當我打開信箱時,空空如也的,
    看不見朋友寄來的 e-mail,
  難免會有些空虛,您說是嗎?

 



 成功,來自重複做簡單的事情 

 



朋友~喝杯茶,慢慢看信吧!
與您資訊分享交流~因為您值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