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煩悶、有情緒時,我常會幻想,想一個心願、或是想一個希望、願望;當下您很容易在想像當中,忘掉心中的不開心
有人說,2007在台灣,不開心的時候多,因為政治鬥的太火了;或許2008的台灣政治還是一樣的爲己、爲私,但至少我們自己可以為自己許一個不一樣的2008
誠品書店祝福卡、心願卡活動,讓我看到一些有趣又不一樣的祝福及心願
誠品公關副主任 黃惠玲一起分享



這一次的活動分為許願與祝福
我在祝福中,看到一張與我五歲兒子一樣心願的祝福卡〞希望媽媽可以再生一個孩子〝
也看到了〞希望媽媽多賣一點房子〝‧‧‧純真的讓人覺得可愛
另外,誠品也即將幫一個學校劇團完成心願;因該劇團學生許下了一個心願〞希望誠品提供場地,讓他們完成心願
惠玲說:只有對社會有意、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可行性的心願,誠品都可協助完成
惠玲提到今年成為世界展望會一員的黃小姐,他想要幫5歲印度小女孩完成擁有文具的心願,誠品會幫他完成;也將幫原住民部落的烏來福山國小,完成心願,全校28位小朋友,每一個人可以獲得誠品捐獻的10本書,一共有280本書
也有人希望誠品書店信義店開幕時的旋轉木馬可以回來;惠玲說:旋轉木馬像一個、一個夢想,誠品考慮將讓木馬重回,讓每一個夢想都能成真
您是不是也有一個心願想完成;我想到了〞練習曲〝那一句話:〞很多事今天不做,以後就在也不會做了〝送給大家,希望每一個夢想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