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的廣播節目再度獲得教育部終身學習優質節目,爲了鼓勵她從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我訂了一個不一樣的午餐約會;雖然貴了點,但充滿無限價值,而且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因為很少看到有如此精緻的素食料理(我吃全素,其實,應是她陪我吃);我倆一起與大家分享


服務生很用心地介紹每道菜,但我只注意自己味蕾享受,沒紀下來食材名;因此,請大家各自想像囉




















湯上面是金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