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閱讀的聯合報〞相對論〝,在林青霞與蔣勳之後,畫下完美句點;當天,聯合報將曾參與相對論的相關名人經典語錄,做整理報導,相當有趣


夫妻語錄
施寄青:我的靈魂事宙斯,身體是維納斯;我雌雄同體
陶大偉:我四十歲時,成就只有兒子陶喆現在一半,就是因為我太快結婚;時代在變,男人不需要急著結婚
李國修:社會誘惑太多,就看你選擇是看不見的〞情〝,還是看的見的對象
張毅:我決定大事,楊惠珊決定我
王銘琬:結婚找對象跟下棋一樣,都是自己的選擇;既然已經想過為何下這著棋,就要努力打開局面
余光中:托爾斯泰的偉大是建築在妻子的犧牲上;我不會做托爾斯泰,我離他的境界還遠的很呢
陸蓉之:我結婚又離婚,已經有親戚明講:〞蓉之啊,第三次夠了,不要再讓我們送紅包/雖然我結婚三次,並不表示我對家沒責任感;我這個大女人最嚮往的人生境界就是做到不畏人言、俯仰無愧於心,最後笑傲江湖
楊振寧:我告訴妻子,贊成你將來結婚,是年紀大的楊振寧講的;年紀輕的楊振寧會說,希望你不再結婚
凌峰:我們爲什麼會結合?他從小立志要解放台灣,我立志要反攻大陸,所以我們都為國捐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