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不用我說即會發現很多的美

我就發現了幾個

在安通溫泉發現美麗的縱谷美景


安通溫泉,早在日據時代就是有名的泡湯勝地





我在這裡品嚐了養生的野菜風味

尤其,夜裡喝了一壺的薄荷萬壽菊茶後,隔天,我的嘴巴充滿百香果香味

當然,在這裡vi La泡湯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幸福

我兒子泡湯後,那張紅如頻果的臉,可愛極了



鯉魚潭旁的花蓮遊民宿,男女主人親切地讓人動容





獨創的竹碳咖啡攪拌棒,讓人新鮮





帶著感動的幸福,我在往鯉魚潭途中,連乾枯的泥地都充滿了藝術之美





夜裡的美那多別有風味





美那多這名字取的好;女主人說:在這裡,美麗就是那麼多

尤其,是濃濃的南洋味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女主人的收藏品





奇木餐具





這是在太魯閣旁的嵐天小築





主人開鑿的蓮花池





也在太魯閣旁的走過虹橋

主人是原住民退休校長

他說了一段虹橋的故事

原住民祖先會告訴他們的下ㄧ代

唯有保護土地的勇士才能在往生後到虹橋的彼端

也唯有會織布的女人,也才能到虹橋的那端





充滿靈性之美的智嵐居

會有心靈洗滌的舒暢感





尤其是靜坐遠望,會有一種禪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