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蒐集原住民木雕藝術的〞向陽山民宿〝主人 黃明志大哥,質樸又親切,像極了認識已久的朋友

他還約我凌晨四點上利嘉林道,去看看他後花園豐富的自然生態





(一)在向陽山最豐富的應該是黃大哥的個人收藏





























(二)每個角落都可看見主人風格





(三)除了奇木收藏,在向陽山還有一大片的草原





(四)一大早黃大哥和我上了利嘉林道;我得相機不好,無法拍下美麗夜景

不過,這裡真的好棒









在這裡,除了可以聞到樹林間散發的人蔘味;黃大哥和我討論很久但都不知這植物到底是什麼?後來,我問了林試所的潘主任,依我描述應是茱萸





林間的獼猴群總是可愛的與您對看





這個林道貞的相當豐富





最讓我們驚喜與期待的還是藍腹閒(對不起!我的相機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