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健康,才知健康的可貴



上呼吸道受到感染之後

我就不停的咳

有時,節目中常會尷尬的情況出現

尤其,life節目要忍住不咳是一大考驗

那一天

嘉愷非常用心在講氣象

我在旁邊,喉嚨癢的要命

想咳卻不好意思咳

忍到最後結果,卻是眼淚直流

現在

咳了三個禮拜多

中醫、西醫怎麼看多沒效

枇杷膏吃了三瓶

還是咳不停

龍角散也無法幫我

曾上我節目的兒童教育作家 李翊菱老師

要我喝喝老人茶試試看

因為,上次一喝真的有效

我也一壺一壺地喝

但這次可能病毒太毒了

怎麼喝,就是沒效

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