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些知名好吃的餐廳
人氣指數總是很高
但,服務卻沒有相對的高
美食雖好
但服務總是打了很大折扣
因為受傷
所以藉此心情抒發


 



假日
我會在台南找一個不一樣的風味餐廳
早、中餐一起吃,體會慢食帶來的悠閒與自在
會去這家餐廳用餐並非純因它的名氣
而是它的豐富莎拉、紅豆可利餅及體貼的溫杯咖啡
但它人氣頗高,常要掛號排隊才能享受到
雖然有違慢食品味
但還是無法抗拒誘惑

















不過,二次的用餐都乘興去而敗興歸
歸其原因,可能真是人太多了
第一次是隔壁桌的客人已大快第二份餐點了
我們卻苦等約半小小時仍不見蹤影
第二次
我只是好心重複所點的餐點
結果卻遭服務人員冷眼相待
令人嘔氣的是,連餐刀掉下碰觸到我的小腿
卻連一聲道歉也沒有
讓我冒著批判之名上我部落格吐一點不快
雖然因此惹來老婆白眼與勸阻
我還是覺得應該給這家店一點殷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