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20070524民視交通台就滿三歲了

而江峰的幸福學分班也即將滿兩年

20050704幸福學分開班第一集的來賓就是輪椅公主江偉君

而現在,她再版的新書出爐了

偉君禮尚往來一般,邀請我上她的鄉間小路

分享曾在幸福學分班專訪來賓的勵志故事



偉君問我:在曾專訪來賓中,有否在人生半途出現挫折、災害、或其他轉折,依然還能活出楊光的故事

我想到了好多

癌末媽咪夏學曼

用幽默笑死癌細胞的趙大鼻

從八樓墬下的曹燕婷

職災而下半身癱瘓的希望牧場主人

走出憂鬱的藝人何方、胡曉菁

偉君問我:他們能走出生命陰霾,是否有什麼共同點?

我說:家人的不棄不離而一路陪伴

他們都因愛、與關懷而重生

也知道生命必須轉彎才能找到希望

學曼一心把握每一個愛與相聚的時間,陪伴他的孩子成長

大鼻,則學會樂觀看世界

燕婷除了有拉布拉多一路相隨,他還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找到他的興趣與希望

何方則有可愛貓咪不棄不離

胡曉菁則因宗教發現了生命能量

希望牧場陳全鴻則因走入公益助人自助

綜觀這些故事

我覺得他們的共同點就是

包容人生的不圓滿,活出滿足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