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經 有 一 個 女 人 告 訴 我 :

「 我 嫁 給 這 個 男 人 , 因 為 我 知 道 , 十 年 後 , 我 仍 然 會
仰 慕 他 。 」

十 年 , 是 短 還 是 長 ?

無 論 你 多 麼 仰 慕 一 個 男 人 , 跟 他 共 同 生 活 之 後 , 你 會
發 現 , 他 也 不 過 是 一 個 凡 人 。 到 了 第 十 一 年 或 以 後 ,
當 他 江 郎 才 盡 , 你 是 不 是 就 不 再 愛 他 ?

十 年 太 短 了 。

因 為 仰 慕 一 個 男 人 而 嫁 給 他 , 到 頭 來 , 你 也 許 會 失
望 。 他 又 不 是 萬 世 師 表 , 怎 麼 可 能 每 一 句 說 話 也 充 滿
智 慧 , 無 時 無 刻 也 在 鞭 策 自 己 上 進 ?

男 人 的 才 華 和 女 人 的 青 春 , 都 會 退 步 。 仰 慕 之 情 要 終
結 的 時 候 , 你 要 學 習 欣 賞 這 個 男 人 的 其 他 優 點 。 當 你
埋 怨 他 江 郎 才 盡 的 時 候 , 你 有 沒 有 反 省 一 下 , 你 也 已
經 沒 有 那 麼 年 輕 和 漂 亮 了 ?

男 人 看 一 個 女 人 , 是 從 外 表 開 始 。 女 人 看 一 個 男 人 ,
首 先 看 他 的 才 華 。 十 年 之 後 , 要 看 的 再 不 是 這 些 。

十 年 後 仍 然 靠 著 仰 慕 來 維 繫 一 段 感 情 , 那 就 很 危 險
了 。

如 果 我 要 嫁 給 一 個 男 人 , 是 我 知 道 , 十 年 、 二 十 年 、
三 十 年 後 , 即 使 我 不 再 仰 慕 他 , 我 還 是 會 愛 他 , 還 是
喜 歡 和 他 生 活 在 一 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