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要送生日、情人節禮物時,常常不知要送些什麼?若有時間, 其實,您可以發揮創意DIY禮物,那種感覺很幸福



老婆生日時,我一直苦思如何送一個幸福又可讓他感動的禮物



走進禮物店,架上的藝品還是那幾樣,似乎沒有特別讓人心動的禮物



就在嫌逛時,靈感乍現



就是星座了



他是水瓶、我是巨蟹



如能買到螃蟹型的藝品,將他放進別緻的瓶子中,那一定很感人



我開始往這個方向搜尋



結果,我在文具店找到螃蟹形狀的打孔機



還有一隻繪有多啦A夢的可愛小瓶子



買了五顏六色的彩紙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在買個手工藝術玫瑰



我的幸福禮物完成了



老婆生日那一天



她,感動了



這禮物,讓我想到"禮輕情意重"那句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