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香草就在你身旁,散發她特有的香味誘惑你,其實你很難招架

香草教父尤次雄,一提到香草,整個人就活過來了



從兄弟飯店到廣告公司再到香草花園



尤老師看到不同的生命出口



習慣與香草對話



一和他聊天,就常會提到從植物身上看到的人生哲學



會接觸到香草



除了身體病痛之外



最重要的是



尤老師他想活的不一樣



自在快樂



而這個因緣,卻從一個女同事開始



有一天同事說:副總,你為什麼笑起來好像在哭哦



這句話打醒了他(我相信也打醒了很多人)



從此, 他和自然起了不解之緣



在尤老師的香草花園裏



我們聊的好自在、也看了不同的生命活力



尤其,老師帶我進入香草世界中



讓我體會了全新的香草香



那一壺自然甘醇的風味好茶



一職還在喉嚨裏停留



而那香草香,在老師敎我搓揉過後



更留下了屬於大自然的痕跡



當下, 我有個想法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有個香草花園



尤老師說:有何不可



不行, 那生活、貸款怎麼辦?



老師像是一個修行者、一個隱者的對我說



每個生命都有他的出口



我突然啞言



心想:我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