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時候, 我們常會找理由、找藉口;但, 有人卻堅持走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2005年尾寒流一波接一波



冬至, 尤其冷



這樣的天



我一定會想出千萬個理由、萬千個藉口



說服自己, 可以待在被窩裏久一點



上早班的我,卻看到很多經常在這時刻碰到的早起運動者



心底的佩服促使我自省



一年來, 有多少事, 在我的理由中沒做



有多少計劃, 在我的藉口中耽擱了



這時, 有點愧疚



新的一年將來了



我可以怎魔做



它, 將影響我的未來



一下子, 內心突然萌起好多的情緒



我................欲言又止, 只能多一點毅力、多一點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