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常會走錯路;每當迷路,總會發現躲在偏遠深處的美



 
美麗的花東縱谷及充滿氣質的海岸公路,很值得迷路 
只是你從關山,我是從富里的縱谷公路要到台11線海岸公路的三仙台
從地圖看,其實這段路(台23線)距離不是很長
但置身其中卻完全不是想像中的近
我是一路開,一面耽心油錶的指針
還好,老天幫忙讓我安然脫身
不過,這段路,我卻開了一個多小時
只是,這一旅程也讓人難忘
這一路
屬於東台灣的田野風光盡收眼底
宛如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被群山環抱
婀娜多姿的山嵐
偶而會舞動她的軀體
誘惑峻偉挺拔的山群,美啊----美啊 
一個多小時中,那風光景緻,讓人感動的想哭
從此,我迷上了迷路
迷路,讓我可以遇到很多的驚喜
要不是迷路,我可能一輩子無法到這些躲藏在各鄉野當中的人間仙境
所以,我也走了記者這行業
用眼睛感受美景
用筆記錄世界
讓一個一個的感動,串成永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y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